車訊新聞

不敵本土品牌 Tesla在中國不再吃香,上海廠進行減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去年Tesla進行數次降價都是為了要刺激銷量,雖然有成功帶動銷量但多數分析師都不看好Tesla今年表現,當然也認為今年整體電動市場也會趨緩,然而除了歐美國家需求減緩,Tesla在中國也不再受到歡迎,近日就有消傳出要減產。



近年隨著傳統車廠與中國品牌的快速擴張,消費者在有更多的選擇情況下,Tesla於電動市場領先地位已逐漸不再穩固,2023年就為了刺激銷量而進行數次降價,雖然此舉有帶動銷售表現卻也犧牲了獲利。之所以銷售買氣不如以往,除有更多選擇外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需求降低也是另一因素,因此多數分析師都不看好今年整體電動市場,當然Tesla也不例外。然而Tesla除歐美國家在中國市場也不再吃香,近日便有消息傳出Tesla上海工廠將針對Model 3與Model Y進行減產,工時將原本每周6.5日減少到5日,至於何時恢復Tesla員工表示尚未收到通知,而關於這部分Tesla也未做出任何回應。


有消息傳出Tesla上海廠要減產,工時從每周6.5日減到5日。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