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時尚前衛的四門轎車 Kia K4全新設計令人驚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市場上對於四門轎車的喜愛度下降許多,當然這也讓車廠不想要開發全新的四門車型,不過Kia依舊針對了Forte推出了後繼車款K4,這輛車將會在紐約車展正式發表,但發表之前他們率先公佈了車輛的外觀以及內裝照片,雖然這還是一輛燃油車款,但是整體的前衛感受讓人以為是新世代的電動車,相信上市之後將會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全新的K4讓人有種叫跑車的感覺,車頭的設計更是有Kia電動車的氛圍。

或許你會以為Forte的後繼車型是先前發表的K3,但其實K3是一輛Fastback掀背車款,其車身尺碼也更小一些,取代的是Rio這輛小車,而K4是以標準的三廂式四門轎車現身,車身尺碼似乎比Forte大上一些,特別的是車輛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彙,不論是車頭還是車尾都帶給人Kia電動車的設計氛圍,而且側面看去你可能會以為這是一輛雙門跑車,因為後車門的縫隙與車輛鈑金完美結合,加上車門把手與C柱融為一體,不仔細看很難發現後門的存在。

K4這輛車是一輛偏向入門的燃油車款,說不定連油電系統都不會搭載,而在內裝部分可以看得出來採用了雙螢幕的配置,但是還是擁有許多實體按鍵用以控制空調系統,而現在可以看到前排座椅將會擁有加熱以及通風功能,似乎還有著抬頭顯示器的配置,車輛內部也擁有大量的USB接孔提供使用,目前K4這輛車的首發市場將會是在美國,會不會導入其他國家還是個未知數,不過台灣市場應該很難看到這輛車,因為更多人喜愛的是休旅車款,對於轎車來說很難有生存的空間。


後車門的設計非常特別,就好像是隱藏在車輛當中,整輛車有雙門跑車的感覺。
車尾的設計也與車頭一樣前衛有型,三廂式的轎車在現今市場當中較不吃香。
內裝配置也符合現代化的風格,雙螢幕搭配上抬頭顯示器將更加方便。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