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品牌正式進入高性能領域 Genesis 正式推出 Magma 新性能子品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韓國車廠 Hyundai Motor Group 旗下高級品牌 Genesis 近日 (03/25) 於美國紐約 Genesis House 正式宣布,推出品牌旗下全新性能子品牌「Magma」,現場展示以 Genesis GV60 車系為基礎打造之 GV60 Magma Concept,外觀最大亮點於採用 Magma 標誌性橙色作為車身配色,該概念車型原廠預計將於 2024 紐約國際車展上與其他 Genesis 量產車型一同展出。







GV60 Magma Concept 概念車在外觀方面,為了增強運動駕駛時的穩定性,原廠將其車身加寬並降低車身高度,使車身姿態更加動感,重心更低。在車頭前保桿上,更寬更低的進氣口可有效冷卻電池、馬達和制動器,同時該車受 GV80 Coupe Concept 概念車和 G80 Magma Special 的啟發,在主進氣口上方新增了三個衝壓孔,可提供額外的冷卻效果。







GV60 Magma Concept 身上加大的擋泥板有助於減少動能並改善制動器的冷卻效果。胎圈方面,GV60 Magma Concept 搭載鈦色 21 吋鋁圈並配置加大碟盤,並於車頂上可見搭載了鰭片,以打造更加優良的空氣動力並降低高速時車輛的風阻,同時還可將風引導至尾翼,從而產生尾部下壓力,使車輛更穩定。



內裝方面,GV60 Magma Concept 以 GV60 標準車型為基礎並透過運動化作延伸,搭載包括與車身同色桶形運動化座椅、nappa 皮質與絨面包覆內飾、Magma 標誌性橙色搭配鈦灰色的雙鑽縫線刻飾。



動力方面,GV60 Magma Concept 概念車採用改進的電池以及馬達技術,提升了標準款 GV60 的車輛性能,但詳細車輛動力規格及馬力數據原廠則尚未公布。







Hyundai 一直在高級車市場上耕耘甚多,自 1986年推出了以 Mitsubishi Debonair 二代為基礎的 Grandeur 之後,在歷時 20 年之際也於上個月正式推出高級副品牌 Genesis,品牌名稱便是以這款 2008 年誕生的新世代中大型旗艦而來。在 2013 年推出大改款之後也奠定了未來 Genesis 的設計方向,帶給消費者對於高級車不一樣的看法,同時也展現實用與創新的理念來提升顧客滿意度,成為「以人為本」的品牌戰略之下的市場領導者。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