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Kawasaki Ninja ZX-25RR 馬來西亞發表 約台幣25萬起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全新Modenas Kawasaki Ninja ZX-25RR 馬來西亞正式發表了,網友給它一個封號叫King of 250cc,意思是現存250cc級距中唯一搭載並列四缸引擎,馬力最大,同時聲浪是同級裡面最好聽的。

 

Modenas Kawasaki Ninja ZX-25RR 在馬來西亞當地售價為36,500馬幣,約莫台幣25萬左右,它搭載250cc的直四引擎,最大馬力46匹,特調的排氣管帶來非常迷人的聲浪,也讓很多車迷們想要擁有它。

 

在配備部分,除了沿用了Ninja家族的設計外,向上延伸的車身線條更為帥氣,前方還搭載一個4.3吋全彩TFT儀表板,並具備手機連線功能,車主可以使用RIDEOLOGY APP來查看車輛狀態、里程等資訊。

 

ZX-25RR 前面採用Showa SFF-BP的倒立式前叉,且配備了預載可調的功能,後懸吊則升級為BFRC Lite水平單槍掛瓶式避震器,同樣具有壓縮,回彈阻尼和預載全可調功能。

 

煞車系統搭配前KAWASAKI 輻射式對向四活塞卡鉗+310mm的半浮動式碟盤,後則是搭載單活塞卡鉗+220mm的煞車碟盤。另外還有KTRC循跡控制,ABS系統。

 

動力部分搭載DOHC 249cc直四的水冷引擎,搭配支援KAWASAKI Quick Shifter 快速換檔輔助系統的六速變速箱,讓你享受賽車等級的換檔快感。這顆引擎最大馬力46匹,扭力有22.9Nm 14500rpm,0~100km 只要6秒整,極速可達190k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