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比亞迪第700萬輛新能源車下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在新能源車領域發展最迅速的BYD比亞迪,日前達到新里程碑,第700萬輛新能源車正式下線,成為全球首家新能源車產量突破700萬輛的車廠。



比亞迪自大量投入生產新能源車以來,憑藉中國政策扶持與龐大內需,成場速度驚人,在2021年5月就已實現新能源汽車產量突破100萬輛,並在接下來的18個月內迅速將這一數字翻了三倍,接著僅用了9個月就突破了500萬輛。如今代表第700萬輛新能源車的是旗下的騰勢N7,在中國濟南工廠亮相。



除了中國本土市場,比亞迪也積極向國際市場發展,22023年迅速在全球各市場拓展,出口的新能源車大幅成長,突破24萬輛,年增 337%,為中國新能源汽車出口第一名。2023年,截至目前,比亞迪新能源乘用車已銷往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並在泰國、巴西、烏茲別克、匈牙利等地戰略投資生產基地。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