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限量 35 輛、折合新臺幣 402 萬元起 日規 Range Rover Sport Satin Edition 特仕版正式於日本開放預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aguar Land Rover Japan 近日 (03/25) 於日本官方網站宣布,正式推出日規 Range Rover Sport Satin Edition 特仕版車型,限量僅 35 輛,並於日本時間 3 月 25 日起開放預訂,起售價為 18,985,000 日圓起 (折合新臺幣 402 萬元起)。外觀採用夏朗德灰配色打造,並配有緞面保護膜、黑色外觀套件以及深灰色鋁圈,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車型,提供日本層峰買家一個更具獨特的選擇。







Range Rover Sport Satin Edition 是一款基於「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 D300」所打造的特仕版車型,在外觀方面,採用統一的暗色調外觀及內裝飾面,外觀配色採用夏朗德灰,車身採用高耐用度緞面保護膜,打造出更具光滑質感的外表。此外,還搭載專屬黑化外觀套件與 SV 定制 23 吋深灰色碳合金輪圈,打造出更為一致化的外觀,同時在鋁圈內還配置了紅色煞車卡鉗。















內裝方面,Range Rover Sport Satin Edition 延續了標準版 Range Rover Sport 基礎架構鋪陳,並採用與外觀配色一致的 Ebony perforated semi-aniline 穿孔半苯胺皮革包覆座椅,營造出與外觀的統一感。此外,該車還搭載了 Stormer Handling Pack 自適應越野巡航控制系統,更配置具主動降噪功能與空氣淨化系統的 MERIDIAN™ 音響系統,打造更舒適尊爵的內裝質感。











動力上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電動馬達和電池組成,純電動行駛里程約為 85 公里,性能綜效輸出可發揮 543 匹馬力的實力,以及高達 800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官方公佈其能夠在 4.7 秒內從靜止狀態下加速到每小時 96 公里,最高極速則有每小時 241 公里的表現。







Range Rover Sport 車系最早於 2004 年時基於代號 L319 的 Discovery 車系底盤衍生而來,成為 Range Rover 家族的第二個產品線,第二代 Range Rover Sport 於 2013 年發表,換上 Jaguar Land Rover 集團的 D7u 鋁合金平台,販售將近 9 年的時光,現行第三代車型則於 2023 年 3 月於國內市場正式上市,採 D300 Dynamic SE 柴油和 P400 Dynamic SE 汽油兩種等級編成,其 2024 年式正式建議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462 萬元起和 474 萬元起。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