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為強化F1動力單元供應服務,Honda於英國成立Honda Racing Corporation UK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先前已與Aston Martin F1車隊談定合作,自2026年起提供該車隊動力單元,為此,負責Honda賽車運動的Honda Racing Corporation,在英國正式成立了分公司Honda Racing Corporation UK〈簡稱HRC UK〉。



HRC UK將是HRC在歐洲的主要據點,負責動力單元開發,以及動力單元後勤維修工作;由於歐洲仍是F1賽事發展最成熟的地區,幾乎所有F1車隊都將總部設立在歐洲,尤其是英國,HRC UK成立後就可以就近替Aston Martin F1車隊提供最迅速的服務。



目前Honda也是Oracle Red Bull Racing和VISA Cash App RB兩支F1車隊的動力單元供應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