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融合最新品牌識別、體現品牌的賽車歷史與文化 Mclaren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cLaren 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創立至今接續於台北、高雄設立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隨品牌逐漸茁壯成長,今日 (03/28) 永三汽車選於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五段 189 號舉辦 「Mclaren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開幕記者會」,並於活動現場正式宣布全新 Mclaren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McLaren 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選址台中市西屯區單元二為根據地,為中部市場打造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完成北、中、南三地完善的品牌網絡,替中部層峰客群帶來更優異的車款,並提供中部層峰消費客群更周全的品牌體驗。




圖左至右依序為 McLaren 品牌總經理(林耿弘)、永三汽車集團董事長(張定民)、Head of Asia Pacific McLaren Automotive(Charlotte Dickson)、永三汽車集團總經理(林志明)以及 McLaren 台中業務經理(張凱榮)。




Mclaren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於今日 (03/28) 正式開幕。



McLaren 台中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象徵永三汽車以及 McLaren 原廠對台灣車主與市場的高度重視,活動現場特別展出品牌經典限量車款 McLaren P1™,與油電混合技術的 Artura,此外品牌經典車款 750S 也一同展出,完美體現 McLaren 品牌的精神。















McLaren 台中展示中心擁有全新品牌識別設計,融合科技感並營造奢華氛圍,為車主來賓提供俱富質感的賞車空間。此外,全新展示中心內更設有大尺寸 LED 螢幕,轉播位於英國 Woking 的原廠總部 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MTC) 的真實畫面,包括:車輛製程、井然有序的生產線、烤漆流程等細節,讓車主彷彿親自蒞臨品牌總部;另外,展間更有 McLaren 源自賽車歷史的起源,位於總部大道 (MTC Boulevard) 的 Trophy Wall 優勝獎盃陳列牆,豐富收藏 McLaren 的賽車歷史,包括 F1、Le Mans 及 Indy500 等賽事。



















展間配置與客製化方面,McLaren 全新旗艦台中展示中心設有私人訂製空間,提供車主可不受干擾地打造屬於自己的車輛,並透過 MARC 車輛選配模擬系統,以 3D 視覺呈現車身在各種角度的真實樣貌,訂製區備有內裝的精緻皮革、縫線以及多種外觀車色選擇;更於 Lifestyle Wall 品牌牆陳列 McLaren 與在地的連結,包括:歷年 McLaren 台灣 Road Trip 盛會、McLaren 原廠設計師致贈的手繪稿件,為 McLaren 台中展示中心增添溫馨氣息。











因賽道而生的 McLaren,在汽車賽事最高殿堂的 F1 賽場上勇奪 182 個分站冠軍,成為史上最強 F1 車隊之一。McLaren 創始人 Bruce McLaren 自幼即對賽車運動充滿熱情,本身更是極具天賦,1959 年 22 歲的 Bruce McLaren 就以最年輕車手之姿,拿下美國大賽 (US Grand Prix)冠軍頭銜。在熱情的驅使下,1963 年 McLaren 正式成立。品牌發展至今 60 年,McLaren 車隊的名聲也橫跨世界各大知名賽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