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榮譽滿滿 Kia EV9 獲得 2024 世界年度風雲車及年度電動車大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 宣布旗下旗艦休旅 EV9 榮獲 2024 世界年度風雲車 (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電動風雲車 (Electric Vehicle of the Year),該獎項去年也是由同集團的 Hyundai IONIQ 6 所拿下,可見韓國品牌的魅力越來越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




Kia EV9 榮獲 2024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電動風雲車 (Electric Vehicle of the Year) 兩項大獎。



世界汽車風雲獎是由 29 個國家的 100 名傑出汽車記者組成的評審團所評選,這次 EV9 憑藉著創新設計、寬敞的七人座配置和極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打敗其它競選對手。Kia EV9 基於 E-GMP 平台,是 Kia 首款採用第四代電池技術提高性能的車型。







世界汽車風雲獎成立於 2003 年,作為汽車卓越性和領導力的首要標準而享譽全球,主要是表彰在快速變化的汽車行業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在 2024 年頒發獎項的活動之前,Kia 早已在世界汽車風雲獎中獲獎過,分別是 Telluride (年度世界風雲車),Soul EV (2020 年度世界城市車),Kia EV6 GT (2023 年度世界性能車) 等頭銜。



Kia 總裁兼執行長 Ho Sung Song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 2024 EV9 被評為世界年度風雲車和世界電動風雲車。這場勝利證明了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突破技術和卓越設計的界限。 Kia EV9 的持續成功將推動我們繼續提供卓越的車輛,重新定義世界各地客戶的駕駛體驗。」



2024 Kia EV9 自從推出以來已斬獲多項獎項,除了這次在世界汽車獎中獲得兩項大獎之外,還囊括了德國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2024 年北美年度多功能車獎以及最佳汽車獎,以及 2024德國年度風雲車「最佳豪華車」等殊榮。



Kia EV9 於去年 12 月起在台展開線上預售,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 400 張訂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