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車廠在台灣愚人節總複習!你被騙了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即將接近尾聲,按照往例總有幾間車廠會趁這個機會來點人畜無害的笑話並幽默一番,2024年當然也不例外!但不確定是玩到快沒哏還是近期太多忙碌事,相較過往來看今年的氣氛似乎沒那麼熱絡。但儘管如此,也仍然搜集到了3+1廠令人感到莞爾一笑的愚人節內容,就搏君一笑的角度來看還頗有可看性!

Img 4628
Ford Focus Wagon Convertible?!

在Ford福特的銷售陣容中。Focus絕對是不容忽視的當紅炸子雞,尤其在Wagon車型國產化推出後更是大開紅盤,畢竟國產的旅行車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要稀少,Ford Focus Wagon根本是一家獨佔、絕無分號!也因此拿這輛車來開刀做文章絕對是剛好而已!

只是話說回來,這輛一日限定版的Ford Focus Wagon Convertible玩笑還真有點大,或許從圖片視角來看較像是一輛具備後座和後門的敞篷車,但看在有「wagon」字樣的份上代表收納頂篷後還有置物大空間?!這輛車如果真開發出來搭配其實用性……就算真的賣爆一番相信並不意外,但前提是……

附上一張關篷照好嗎?wagon關篷很難以想像耶!

Img 4630
這麼快的嬰兒車有沒有見過?

或許是Hyundai現代近年在純電車款上的佳績太深得人心,也因此原廠在愚人節之際特別打造了這輛Ioniq 1/2 N,N個半套的電動嬰兒車來讓車主們好好思考是否該來一輛?畢竟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從小培養純電極速觀念的角度來看,這輛Ioniq 1/2 N配備的直流電動馬達不排除是永磁同步(咦?),2ps的最大馬力搭載輕量化車體構造,0-10km/h只要30秒,並且秉持純電車款的設計理念,鋰電池還位於座椅下方形塑低重心,搭配多功能變化把手還能在孩童成長後自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據稱這輛Ioniq 1/2 N還具備轉向輔助還尋航定速,但要問個問題是……啊那個鏡頭和雷達是放到哪裡去了?

434286622 356748550682463 4956495607467418215 N
最速露營車!!!

最速前驅、最速後驅,甚至連最速割草機這種玩意在車迷眼中如今都是過往雲煙了,飆得起來的露營車大家有沒有見過?由改裝Iveco的IN Studio年度鉅獻之作AFD401,要不是配圖為類似Q版渲染照風格還會讓人以為是出自哪位改裝大師之手,甚至當做車迷的進階範例好像也很可以!

先不論Daily H2平台到底能否支撐這看起來就超級爆改的動力,12顆高功率探照燈這要安裝到沒有太大的問題,大容量水箱和大支曬衣架也合情合理,油箱加大反正稍微犧牲點車廂也沒啥毛病,最帥氣的是四輪外擴到爆出來只怕驗車就先打槍打到上牆壁,要不是貼文最後寫上一句「2024年4月31日開始正式接單」還真忘記是愚人節看到這一篇!

Img 4629
圓圓黃黃伸縮自如

真的要不是輪胎是圓形,還真以為Continental馬牌輪胎哪去找來海綿寶寶的拜把兄弟,就差沒弄個領帶和暴牙而已(喂!)

儘管Continental為車輛零配件廠,但在2024年仍稍稍端了點令人會心一笑的內容,只是就達成率來看要漆一顆黃色輪胎似乎並不難,好不好看又或者是否有這樣的必要罷了。但Continental倒也煞有其事一般為了這條胎取名,匿稱「閃電黃」YellowContact +,就原廠表示可提升20%的能見度,功能大概跟如今的日行燈有87分像。若是從這角度來看裝條黃色輪胎能亮眼、顯眼、提升安全性,不僅合理且似乎是不錯的投資,只是既然叫閃電黃了,找《鬼滅之刃》裡的我妻善逸來代言搞不好真能賣上一波唷!

鄉民敲碗的皮卡丘也行啦!

資料來源:Facebook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2024車廠在台灣愚人節總複習!你被騙了嗎?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