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開課教你如何閃避槍林彈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針對達官顯要推出7 Series/i7 Protection與X5 Protection VR6裝甲防護車來保障生命安全,但除了車輛本身防護能力外,司機的駕駛與閃避鎗火逃離現場能力也格外重要,因此BMW便推出裝甲防護車課程,教你如何才能像電影一樣開車。



許多達官顯要都會添購裝甲防護車來保障生命安全,對此BMW就有推出7 Series/i7 Protection與X5 Protection VR6裝甲防護車,除擁有高規防護能力外,車輛的豪華配備與舒適度也能滿足買家身分,但若不幸遇上危險除仰賴車輛防護功能,駕駛司機的應變能力更是重要,所以BMW就推出裝甲防護車訓練課程。

不同於一般車輛,裝甲防護車因額外配置許多防護材質與裝備,因此車重部分就比原本高出許多,所以在操作方面就會有些不同。課程方面規劃兩堂課,首先第一堂課就是如何進行正確的急煞、閃避、迴轉等項目,內容或許與一般駕馭訓練課程相似,但這其實攸關當遇上鎗火砲彈時能否進行閃避。而第二堂課除驗收情況,還會安排煙火、伏擊等模擬真實情況,除此之外場景除一般道路也有規劃越野路段,使其即便開至野外時也能順利逃脫。


第一堂課就是教司機如何進行閃避。
第二堂則有加入煙火來模擬真實情況。
學習如何在越野路段前進也很重要,總不可能永遠地都在市區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