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無懼電動市場趨勢放緩,Audi仍按照2033年歐美只售電動車計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由於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熱度有所衰退,除了分析師不看好市場表現,部分車廠也調整策略延緩電動車步調,同時也延長內燃機時程或擴大油電產品,不過Audi卻無懼市場衰退,仍將按照原先計畫2033年歐美市場只售電動車。



市場趨勢加上近幾年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愈來愈高,因此現今市場電動車的選擇也愈來愈多,不過從2023年開始這股熱潮則有了衰退跡象,就連電動車龍頭Tesla也不得不降價求售,然而今年似乎情況仍不樂觀,普遍分析師都不看好今年電動車市場表現,除了分析預測部分車廠也嗅到消費者喜好的轉變,因此延長內燃機壽命,同時擴大油電混合產品陣容,並且延長原先制定只售電動車時程。

就當各界不看好的情況下Audi則持相反看法,表示即使由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也不會改變品牌計畫,且相信2026年時內燃機車型銷量會大幅減少,因此將會按照原先策略2026年推出最後一款內燃機產品,2033年歐美市場則只售電動車,至於未來市場將會如何轉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udi會按照計畫2026年推出最後一款燃油車。
2033年歐美市場僅提供電動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