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日規 2024 Toyota Corolla 追加 Active Sport 運動化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宣布日規 2024 年式 Corolla 車系於日本上市,並在 Sedan 及 Touring 車型上首度增加 Active Sport 車型,帶來更具運動化的外觀、專屬配備和特別調校的底盤設定,也就是類似國內的 GR SPORT 車型。




日規 2024 年式 Corolla 車系增加 Active Sport 車型登場。



Toyota Corolla Active Sport 僅供應在 Sedan 和 Touring,五門掀背版本未能搭載。與一般車型相比,Active Sport 車型換上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加入仿效 GR Yaris 的大型中央進氣口和兩側的進氣孔設計,並透過黑色飾板點綴而成。另外車側還有 Active Sport 標誌的側裙、鋼琴黑色窗框、後視鏡外蓋以及一組全新的黑色 17 吋輪圈。車色部分僅有白色、黑色和灰色三種選擇,均可搭配黑色車頂。











有趣的是,尾門上的 Active Sport 徽飾是選配的,而專屬的造型風格亦讓這款中型房車看起來比標準車型更具運動感,並不需要買到最頂級的寬體 GR Corolla 才能享受到 Sporty 風格的駕馭感受。



















進入車內,Toyota 為其加入一組運動化前排座椅,配有整合式頭枕和更包覆的腰部撐墊,採用合成皮革和搭配 Blancnove 軟墊鋪陳,透過灰色縫線和鋁合金飾板點綴,與全黑內裝形成鮮明對比。另外車內還有鋁合金踏板和可選的品牌腳踏墊。











雖然外型加入更多運動風格,但 Corolla Active Sport 動力上維持標準設定,一樣有 2WD 和 AWD (E-Four) 驅動的車型,配備 1.8 升混合動力系統。而唯一在底盤上有升級的是前驅車型,官方表示其配有全新的懸吊設定和優化後的轉向,能帶來更有趣的駕駛體驗。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