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新世代廠徽和外型元素 全新改款 Renault Captur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nault 繼去年發表全新改款 Clio 後,近日再度針對旗下入門跨界休旅 Captur 推出中期改款車型,導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和新世代廠徽,使其更具有新鮮感受。




全新改款 Renaullt Captur 正式亮相。



在外型上,很明顯可以看出小改款 Renaullt Captur 換上更具侵略性的家族化特色,除了中央的嶄新廠徽設計之外,亦可以看到全新的 LED 頭燈更加的狹長,並取消了 C 字造型的 LED 光條,改以閃電的造型呈現,整體辨識度相當高。











車頂部分維持雙色塗裝搭配,平直的窗框線條在 C 柱處向上延伸,與車頂線條匯合,使得看上去更有 Coupe SUV 的感受。車尾部分,尾燈保留 C 字形設計,狹長的 LED 光條與尾門上的線條堆砌而成,整體立體感十足。







這次新推出的 Esprit Alpine 車型則是取代原本頂級的 RS Line。原廠提供至少 14 種雙色塗裝供選擇。輪圈配置上,入門車型配備 17 吋輪圈,Esprit Alpine 則升級搭載 19 吋。



內裝配置變化不大,儀表板升級 10.25 吋全液晶顯示,但多媒體娛樂系統的觸控螢幕升級至 10.4 吋,鋪陳上這次改款後全面取消皮革材質和鍍鉻飾條,改由全新的可再生材料回收材料製成。











動力方面,Renault Captur 歐規車型上採用 1.0L、1.3L 渦輪增壓引擎,入門的 1.0L 車型搭配 6 速手排提供 90 匹最大馬力;1.3L 引擎則提供 140 匹和 160 匹兩款設定,後者更是搭載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除此之外還有 Hybrid 油電系統,配備 1.6L 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輸出值為 94 匹馬力,搭配 36KW 電動馬達、18kW 高壓發電機和 1.2kW 電池組,可提供 145 匹綜效輸出。原廠表示該車在市區行駛有將近 80% 的機率可以不啟動引擎來運作。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