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Yamaha第三屆RDNA潛力新星挑戰賽海選正式招募中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了持續推廣台灣摩托車賽車運動,並提供熱愛賽車的車迷們一個更完善的賽車體驗,Yamaha精心規劃的第三屆RDNA潛力新星挑戰賽,於今日舉辦活動開跑記者會,為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2024 RDNA潛力新星挑戰賽,將於4/12(五)10:00開始報名,並於四月起率先在北中南三地分別舉辦盛大線下海選,由中區導師R BEN、小江、加菲貓為首,北區導師則有康康、黃晧,及今年新加入導師群的蔡C父(蔡政佑),而南區導師分別是克里夫三、國鈞、至均攜手擔綱,全程將採嚴謹專業的資格評選出21名正式新秀選手,再由導師親自傳授賽車操駕技巧及分享專業知識。

 

今年賽事的比賽車,全數使用由洛聖都工藝 Lossantos設計、包膜,並採用Omega skinz 100%歐洲進口鑄造膜,整體設計延續象徵Yamaha賽事精神的Racing Blue,並搭配沉穩的黑色,創造出極具張力的R DNA競技識別。

 

今年賽車的配備也全面升級,包括採用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V4性能胎、SBS剎車來令片以及RCB鋁合金競技腳踏等專業級的配備,以提升賽車的操控與安全性。

 

Yamaha於今日發表全新的打檔車專用機油YAMALUBE 4-SP

 

YAMALUBE 4-SP以超越各項國際規格的高品質要求下研發、生產。黏度設定為Yamaha原廠指定的10W-40,讓引擎在各種轉速、使用狀況下都能發揮高性能並讓引擎獲得充分的潤滑保護並符合日本JASO的MA2規格

 

本次入選決賽的21位正式選手,可免費獲得Yamaha x Alpinestars競技連身賽車皮衣、Alpinestars競技長手套、車靴以及康康導師贊助提供的KONQUEROR康可 滑衣、輕量化帽套等總價值57,980元的選手禮。決賽參戰的選手還有機會獲得獎金五萬元、SHOEI X-FIFTEEN全罩式安全帽、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V4 輪胎、Insta360 X3 全景運動相機 + 機車配件套裝等豐富獎品。

 

第三屆RDNA潛力新星挑戰賽獎金、獎品總價值破兩佰萬元,Yamaha誠摯邀請擁有賽車夢的車迷報名參加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一起支持台灣摩托車賽事,寫下屬於你的熱血記錄。

 

更多活動資訊&報名連結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