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zda歐洲地區新旗艦,全新CX-80將於 2024 年 4 月 18 日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Mazda產品線世代更新,Mazda終於宣布已經傳言已久的全新旗艦SUV ─ CX-80將於 2024 年 4 月 18 日正式亮相。



CX-80將是繼CX-60之後第二款採用Large Architecture 平台開發的新車,預計在。歐洲中部時間 2024 年 4 月18 日星期四中午12 點於歐洲登場,將成為Mazda在歐洲地區的新旗艦車款。

CX-80 將日本美學的先進設計與卓越的技術和功能相結合,並具備Mazda一直以來每款車所擁有的操駕特性。全新CX-80車長近5米,軸距超過3米,比起目前的CX-60更長、更高,軸距也更長。在配置可折疊的第三排座椅下,CX-80 將有三種第二排配置可供選擇,包括兩張獨立的captain座椅與中央控制介面搭配的組合。

全新 CX-80 將於 5 月於歐洲開始預售,並於 2024 年秋季起在經銷商處發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