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眾人趨緩他成長,BMW第一季電動車成長28%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雖然傳統車廠推出愈來愈多電動車,但現今電動車熱度已退燒,不少品牌的銷量都呈現衰退,但唯獨BMW卻是例外,今年第一季於電動車銷售方面成長28%。



相較於先前現階段電動車熱度已有所退燒,不少品牌甚至降價求售,由於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需求趨緩,因此今年第一季銷售報告中Mercedes-Benz在電動車銷量下滑8%,Volkswagen則小幅衰退3%,就當眾人都呈現下滑BMW卻逆勢成長。BMW旗下電動車i4、i7、iX1等車今年第一季交車數較同期大幅增加41%,而這樣的表現也帶動整體電動車銷量成長28%,甚至也連帶讓股價也獲得漲幅,今年截至目前股價漲幅已有14%。由於第一季電動車銷售表現優異,也讓BMW有信心今年交車量能夠從2023年的15%成長到20%。除了銷量成長,日前BMW也與Rimac Technology達成協議,未來將成為BMW電池供應商。


今年第一季BMW旗下電動車交車數較同期增加41%,連帶讓整體電動車銷量成長28%。
BMW與Rimac Technology達成協議,未來將成為BMW電池供應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