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entley 宣布將在北京車展發表 Mulliner Batur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entley 近日宣布將在月底舉辦的 2024 北京車展上帶來 Mulliner Batur,另外還將同場發表更多 Mulliner 客製化車型。




Bentley 宣布 Mulliner Batur 將在北京車展亮相。



Mulliner Batur 是由 Bentley 客製化部門 Mulliner 操刀設計並組裝,同時融入該廠全新的設計語彙,預計會成為品牌未來電動車的設計走向以及訴求。不過在 Bentley 正式走向完全電動化之前,Mulliner Batur 將成為品牌最末代搭載 W12 動力的新車款。











Mulliner Batur 展示了品牌全新的外觀設計走向,將過去的精隨重新詮釋,車頭部分以往的大型水箱護罩依舊延續下來,不過採用更立體的方式建構而成,頭燈方面取消經典的四圓燈造型,改以更犀利的燈組呈現,而前保險桿向外部延伸,營造出更侵略性的感受。這次官方公布的測試原型車內部代號為 Batur Car #0,其身披相當顯眼的 Purple Sector 車色,並保留車頭下巴、側裙及車尾空氣分流器的碳纖維紋路,而原廠表示未來每一部 Mulliner Batur 都將會遵循車主的意願打造出不同風格的面貌。







動力上,Mulliner Batur 將成為品牌史上最強性能的車款,其所搭載的 W12 引擎,內部進氣系統、渦輪增壓器及中央冷卻器經過原廠工程師重新調校之後,引擎最大輸出將超過 740 匹馬力,峰值扭力高達 1,000 牛頓米。



隨著 Bentley 未來的全面轉型,此具引擎不久後也將退出歷史舞台,因此這次的 Batur 可說是最後見證傳統大排量風采的跑車了。Mulliner Batur 每部報價 165 萬英鎊起,僅 18 輛的配額在發表時已經全數售罄。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