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五代Forester森林人的最後更新 STI Sport特別版內裝更好、懸吊同步升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雖然第六代大改款的Forester已經在北美市場發表,但是在日本市場依舊還在販售第五代車型,而現在Subaru也在日本市場針對這輛Forester進行了生涯末期的最終更新,新增了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特仕版,在內裝方面有著質感更好的配直,同時該車型還獲得了懸吊的升級,但動力依舊維持一樣的設定。


Subaru在日本針對第五代Forester推出最後的改款車型,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特仕版擁有更高質感內裝。

Forester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特仕版是基於2022年推出的STI Sport版進行改造,而其主要特色是更為深沉的黑色內裝,結合了帶有STI徽飾壓印的Nappa真皮座椅、銀色縫線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但這輛車雖然帶有STI的徽飾,不過車輛在動力上沒有提升,依舊維持著1.8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僅有175匹,可喜可賀的事這輛車配備了STI調校的懸吊系統,雖然沒有具體說明有哪些不同,但原廠表示將會提升操控性能。

此外Forester的X以及XT版本特別提供了Geyser Blue的烤漆選擇,而前述的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特仕版還可以搭配Offshore Blue Metallic金屬藍烤漆配色,X以及XT兩款車型都配備了防水抗污內裝、防刮的行李廂底盤,以及黑色內裝顏色,目前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在日本定價為385萬日元,折合台幣約81.2萬元,價格並沒有成長太多,而這也將會是第五代Forester最後的改款,因為在2025年,日本市場也將迎來第六代Forester的到來,預計台灣也會在2025年看到大改款車型的現身。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搭配Offshore Blue Metallic金屬藍烤漆配色。
使用Nappa真皮座椅,在頭枕上還可以看到STI徽飾的壓印。
內裝採用銀色縫線處理,讓整的對比色更加顯眼。
Geyser Blue烤漆也是改款後在X以及XT版本車型上提供的新色。
X以及XT車型將提供防水抗污內裝,讓你探險完畢之後更好清理。
後車廂底板也用抗刮設計,讓你可以輕鬆擺放物品。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