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tellantis強硬警告中國:別肖想我會賣給你任何品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lfa Romeo近日推出全新休旅Milano,Stellantis執行長在發表會也駁斥外界集團不會留在義大利假消息,並且警告中國管好自己就好,別妄想我會賣品牌給你。



Alfa Romeo於近日推出全新休旅Milano,Stellantis執行長也在發表會現場回應近日的不實傳聞。近期外界有傳聞Stellantis將會拆散出售Fiat,甚至還說Stellantis不會留在義大利投資,對此Stellantis執行長表示集團會在義大利投資超過50億歐元,並且推出15款新車和建立電池工廠。至於出售旗下品牌,執行長表示之前就有中國品牌在打法國品牌的主意,對此Stellantis毫不考慮就嚴正拒絕,並向中國警告別插手我們集團品牌事務,同時也向和中國友好試圖搓和的政客表示,Stellantis不可能會像Volvo、MG將品牌賣給中國。


Stellantis執行長表示會留在義大利,並警告中國不會出售旗下品牌給你們。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