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取消 8 吋老主機 澳洲 Nissan Patrol 終於迎來大螢幕多媒體系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行 Nissan Patrol 車系自 2010 年登場以來經歷兩次小幅度改款,但在澳洲市場的消費者目前仍未完全獲得與其他市場相同的升級。近日澳洲 Nissan 為了解決消費者的需求,宣布採用售後服務的方式替當地消費者帶來更加先進的配備。




澳洲 Nissan Partol 內裝配備迎來更新。



其實在澳洲市場以外販售的 Patrol 原廠早已針對配備進行更新,但在澳洲市場始終如一,因此澳洲 Nissan 宣布與當地一家名為 Directed Technologies 的汽車供應商合作,在車內安裝一組全新設計的 10.1 吋觸控螢幕。這個全新設計的多媒體系統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DAB+ 數位收音機以及廣角後方攝影鏡頭。











澳規 2024 Patrol 的中控台取消相當傳統的 CD 播放器和雜亂的功能按鍵,將重要的資訊娛樂控制鍵和空調介面進行簡化。而原本上方被舊有的 8 吋觸控螢幕佔據的空間現在變成了儲物櫃。







另外全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還有 Hema Maps,該系統被認為是澳洲最全面的越野地圖服務。而購買 2024 年式車型的車主將獲得 1 個月的免費服務訂閱。







此外,在配備部分也有所更新,導入前排中央冷藏箱,還配備數位後視鏡和升級過的六揚聲器音響系統。值得注意的是,在旗艦 Patrol Ti-L 車型原本使用的 13 揚聲器 Bose 音響系統已取消,改採用 6 揚聲器 Infinity 系統。



動力上同樣搭載 5.6 升自然進氣 V8 引擎,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可發揮出 400 匹最大馬力,560 牛頓米峰值扭力,更重要的是排氣聲浪具有雙模擬的設定,可依據行駛狀況提供更悅耳的聲浪。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