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368萬起,LT長尾系列最新力作亞太首亮相, McLaren 765LT限量抵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繼675LT與600LT之後,McLaren Longtail最新力作,全球限量生產765台的765LT正式在台發表,這也是765LT首次於亞太市場亮相;765LT擁有Longtail優良傳統的輕量化科技,削除80kg車重,具備首屈一指的優異馬力重量比。並且運用Formula 1頂級賽車材質科技與McLaren領先的碳纖維技術,打造量輕質堅的車體部件,結合液壓連動懸吊系統與第二代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讓McLaren 765LT的性能更臻完美。

765LT 所屬的McLaren Automotive核心車系Super Series以極致性能並打造奢華氛圍為目標,完美融合賽道競技與日常舒適駕馭,引領車主感受更深層細膩的人車對話。Super Series第一代家族成員12C2011年推出之始便豎立業界標竿,結合空氣力學的前衛外觀設計,更是當時同級跑車中唯一採用量輕質堅的單體碳纖維底盤,搭載主動式空力煞車、煞車轉向系統,獨步車壇的頂尖科技定義了Super Series家族的設計語彙。



McLaren Automotive2017年發表Super Series第二代家族成員720S Coupe,其承襲McLaren 12C / 650S的領先地位,以經典超跑McLaren P1為參考、結合侵略空力設計與流線外在,加以強化輕量技術、科技性能,大幅進階內裝質感與遼闊視野,打造出更快更強的新世代產品。兩年後推出的720S Spider,則以敞篷擁有的無限延伸空間做為發想,結合極致操控、優雅駕馭氛圍與更優異的日常實用性,再次震撼超跑業界,McLaren Super Series 完美體現品牌極致造車工藝的獨到科技和傲人成就,而擁有濃厚賽車血統與賽車歷史意義的McLaren Longtail車款,更不可在此車系中缺席,延續Super Series車款的核心定義,結合Longtail的賽道DNA,同時也是Super Series家族中第二款LT車型,令人引頸期盼的765LT就此現世。



人車駕馭樂趣的完美典範

McLaren Automotive執行長Mike Flewitt 表示:765LT無疑是McLaren Automotive所推出最令人振奮激昂的LT車款,極致性能與高度的人車機械互動性,來自於數以百計的精心工程細節,只為確保人車之間最純粹的連結,這同時也是LT車款在打造時唯一的目標,提供765LT車主如心電感應般操駕感受。」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