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冠上性能品牌的Hyundai i30 N測試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i30 N Series6

突飛猛進的韓國品牌Hyundai在2013年底藉由I20世界拉力賽賽車宣布了“N”性能部門車系的誕生,日前國外媒體在紐柏林附近拍到了首款作品I30 N的間諜照,展開測試的I30 N擁有較低的車身懸吊,大尺寸的輪圈內有紅色的煞車卡鉗,全車包覆了非常運動化的空力套件與後擾流尾翼,從前擋風玻璃還能看到中控台上方有一座跑車儀表。

Hyundai i30 N Series9

根據之前的媒體報導,冠上N性能品牌的i30將推出兩個等級,類似Subaru的WRX和WRX STI,較入門的版本競爭對手鎖定Ford Focus ST與VW Golf GTI等全球暢銷的高性能掀背鋼砲,最高的級別將對上Golf R、Ford Focus RS甚至是Honda Civic Type R。目前看來這樣的目標可信度似乎不高,畢竟市售的渦輪增壓款i30擁有的183hp最大馬力距離300匹大關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但這樣的銷售策略也證明了Hyundai在全球汽車市場的銷售逐漸能與各國大廠匹敵,讓我們拭目以待!

Hyundai i30 N Series10

Hyundai i30 N Series2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