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將於法蘭克福車展推出Pajun Concept電動概念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 Pajun

Porsche將在今年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中型四門轎跑車Pajun Concept。車身尺碼為4.8米,比長達五米的Panamera短了20公分。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動力系統上,Pajun預計會使用純電動電池以及氫燃料電池構成的混和電力系統,目前該套架構已經在德國、中國與美國申請專利中,並會在2017年底或是2018年出與大家見面。

porsche news 3

與同屬於純電動車的Tesla Model S雖為競爭對手,不過在動力配置上Pajun僅搭載2顆馬達於左右後輪,因此為後驅車款。據傳保時捷目前正在著手研發感應式充電系統,與手機的無線充電類似,不需要接上電線,車輛停在配置過的車庫裡即可進行充電。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