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16年式 Mercedes-Benz GLS 最新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 gls 2016 0000

這次所拍攝到的間諜照,是Mercedes-Benz GLS,也是現行款七人座GL的大改款車型,與他的兄弟車GLE一樣,從M-Class演化而來。它的底盤也將延續GL的型式,跟GLE一樣將重新調教引擎。Mercedes-Benz GLS外觀造型也有別於GL車型,包括新的前進氣口和後保桿設計等。

mercedes gls 2016 0002

引擎規格為GLS 350D的V6柴油引擎,可產生254匹馬力;而四缸柴油引擎GLS 250D只會在某些國家販售。當然還有搭載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AMG車款,最高為577匹馬力,柴油引擎車款將搭載Mercedes最新研發的九速自排變速系統。

mercedes gls 2016 0004

GLS也可能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車款,型號為500e,具有328匹馬力的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能夠以每小時18英里的時速純電動行駛。

mercedes gls 2016 0006

Mercedes-Benz GLS也是個大型豪華SUV車款,將搭配Maybach的銘牌,與其他豪華同級車款,例如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4x4車款及Land Rover豪華車款,來相競爭。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