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KOOL響應環保愛地球!贊助2016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WIS內頁 240x240 01

今年是第四屆世界地球日台灣路跑賽,也是V-KOOL第二年參與贊助,今年特別將舉辦地點選在台中。並將擴大至各地同步開跑。全球暖化危機來襲,來自美國高科技的隔熱技術,帶領您使用一片隔熱紙,環保整個地球。

路跑活動DM

身為台灣隔熱紙業界的領導品牌,V-KOOL崇尚環保不遺餘力使用隔熱紙便有效降低車內冷媒排放,減少車內冷氣釋放的溫度與使用時間,每年每輛車可減少132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臺灣維固 V-KOOL頂級防爆隔熱紙邀請大家一起響應環保,並一同遵守2度C公約。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做環保為地球退燒 !本次活動將於4月17日(週日)早上6:00集合/7:00開跑。

V-KOOL陪您享受生活的好夥伴 http://www.v-kool.com.tw/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