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一言不合就集評] 本田意志最高?FK2 vs FK8的純正Type-R之爭!

[一言不合就集評] 本田意志最高?FK2 vs FK8的純正Type-R之爭!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曾經,本田是廣大對速度有憧憬的人們通往motorsport的世界最快速的捷徑 - 超高轉速的DOHC VTEC也好,極致的輕量工法與師承方程式的PGM-Fi&前後雙A臂也好,即便純正R化的Honda們多半僅流通於日本國內市場,卻無法抹去本田技研賦予這些可靠又平易近人的國民車(除了至高無上的NSX,即便她依然保有著相當的實用性)過人的運動本格 - 其中,又屬曾長時間以國產身分出現在本地車壇的Civic車系最廣為台灣人所知,舉凡為經典的四五六代喜美烙引擎、右改左…等大幅度的移植改裝案例更是屢見不鮮;然而,隨著後泡沫經濟時代的牽連&車壇趨勢的改變,曾經以競技所萃煉出的本質為傲的本田也早已不復從前般狂熱,甚至不再謹守JDM底線,徒留逐步走向渦輪化的歐規Civic Type-R獨挑大樑,卻也不免令爾等曾見證本田最輝煌的歲月的老屁股們對於一次次在紐北創下紀錄的新科混血R族究竟承襲了多少宗一郎先生的意志而疑惑?為了一解心中的謎,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一言不合就集評 #theoryofsoichiro #理性狂人 #不理性癡漢 #typer #honda #我們的本田 #fk2 #fk8 #R的傳人 #非關集評 #恰如其芬 #車界醫龍 #山路癡漢 #Insta360 #一英吋的萊卡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