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末世喧囂:Lamborghini Huracan Evo Spyder,癡漢激試!

[狂人日誌] 末世喧囂:Lamborghini Huracan Evo Spyder,癡漢激試!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癡漢: 堅持NA十缸引擎意味著擇善固執還是食古不化?在這台絕美的上空蠻牛,也許永遠不會有正確的答案,但感性的義大利跑車,又豈是為了標準答案而存在呢? 如果你感到遲疑,不妨全油門、伴隨著轉速上升,去享受Huracan Evo Spyder那最後的十缸高轉帶給駕駛那身心靈的極致饗宴吧!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山路痴漢的山路試駕 #supercarchikan #Lamborghini #Huracan #NA #V10 #AWD #蠻牛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NA #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