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LEXUS UX250h試駕!直接開去LEXUS ELECTRIFIED概念快閃店!! 跑車/精品/美食一應俱全!!

全球首間!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正式開幕,從2005年RX400h問世後,LEXUS電動化車款銷售量在全球已達200萬台,這次特別突擊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除了了解LEXUS的電動化理念以及未來展望外⋯還有超帥跑車LC500h,五星級美食能享用,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 電話:02-2722-7003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中油95對決台塑95+!RAV4一日400KM油耗實測! https://bit.ly/2VJpatG TOYOTA GR YARIS 出手排我就買!! 源自WRC賽道基因的渦輪增鴨 https://bit.ly/2Vebhnd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