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紙上集評】百萬SUV車款集評!FORD KUGA、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誰能勝出!?

千呼萬喚始出來!粉絲敲碗的購車建議終於上線啦,由於是因為Ford KUGA今年出了X系列才有此次的集評,所以價位的比較就訂在100萬出頭這個級距,究竟FORD KUGA、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誰能勝出?就讓老爹來幫你分析分析吧! #FORD KUGA #Toyota RAV4 #Honda CR-V #Mazda CX-5 ***精彩回顧*** 太帥!KIA NEW Stinger 3.3T GT AWD 一匹馬力不用6300元!? https://bit.ly/3rFfmfS 150萬滿配的七人座SUV|歐系首選Peugeot 5008| https://bit.ly/2UEnTDI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