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熊貓出任務:Ford Kuga ST-Line X的放風X計劃!

[狂人日誌] 熊貓出任務:Ford Kuga ST-Line X的放風X計劃!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狂人: 對愛車人而言,我們唯一想要的,也不過是偶爾能有些喘口氣的空閒,讓自己可以適時帶著愛車出門放放風、解心理的渴罷了---但事實是殘酷的,即便不會有人阻攔你享受駕駛,卻不是每台車都有辦法帶給你絕對的樂趣,遑論是為了滿足實用性和家庭需求而生的中型休旅級距?所以,當我收到了21.5年式Ford Kuga ST-Line X的試駕邀約,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使命必達 #ProjectX #Whenindoubt #Flatout #Ford #Kuga #STlineX #出門勤消毒洗手的性能運轉手 #戴好載滿 #放風趣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