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是其來有自或者自砸陣腳?Audi Q5 45 TFSI quattro "Ultra”,惡路激試!

[狂人日誌] 是其來有自或者自砸陣腳?Audi Q5 45 TFSI quattro "Ultra”,惡路激試!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狂人: 老實說,對於"Ultra化"以後的 quattro個人一直抱著存疑的態度 --- 這怎麼看都像是種向現實和成本妥協的手法,別忘了正統的 quattro可是套不折不扣在汽車競技殿堂裡立下了無數汗血功勞的機械式四傳,少了機械式的中差,就好像點了杯可可拿鐵後才明白,所謂的"拿鐵"也不過是為飲料套入一定比例的牛奶的一種作法,而不只是種咖啡的型態 --- 只是,當 Audi 不斷強調這套採電子控制的牙嵌式離合器,以追求更出色的效率和節能表現為號召的適時四驅至少還保留著傳統機械式quattro的九成功力,究竟是原廠過於自我感覺良好?那些來自Ingolstadt 的工程師們葫蘆裡賣的又是什麼藥?趁著試駕甫中期改款的 Q5 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 的機會,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fb.watch/4W5FxSTzoj/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林道陪審團 #惡路激試 #遁地飛行 #競技淬鍊血統 #Audi #quattro #quattroultra #Q5 #45TFSI #EditionOne #茵格斯達自走砲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