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這不是來了嗎!Lexus RX 小改款,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狂人日誌] 這不是來了嗎!Lexus RX 小改款,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老饕: 沒錯!各位觀眾,Lexus 聽到你們的心聲了。全速域跟車、車道維持、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Apple Carplay,已在中大型休旅車市場纏鬥了四年的Lexus RX,面對競爭者紛紛以新世代車型換血再戰,Lexus RX 卻選擇從設計、操駕、與科技三個部分下手,以小改款之姿抗敵。究竟這樣的從容不迫,是其來有自、還是裝腔作勢?且讓迪迪帶你深入 Lexus RX 在花蓮舉辦的新車發表會,一起一探究竟!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videos/465896634040819/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LexusRX #我好想試RX450h嘛 #絕對不是信口開河 #你要的通通給你 #一次補足 #大家要小心了 #有人說要年銷5000台 #不管你信不信 #我是信了 #小甫絕對沒有在冬眠 #後座男孩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