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還在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常常覺得視線不清晰?五分鐘學會去除玻璃油膜+鍍膜!

說到行車安全時,大家第一直覺一定是想到主安、車身鋼材等等,但卻往往忽略了行駛一段時間後的保養!讓自己處在一個視線不清晰的狀況下開車,今天的特別企劃就是要帶你把你的愛車在霧茫茫的狀態救回來,究竟如何辦到?來看看AVEN怎麼說吧! 『老爹嚴選』玻璃清潔組合購買連結: https://sicarmall.cyberbiz.co/products/olima-wash-004 #玻璃油膜 #鍍膜 #行車安全 #視線 ***精彩回顧*** 德系七人座休旅!加熱通風座椅好舒適!竟還標備4MOTION!|VW Tiguan Allspace 330 TSI Elegance Premium| https://bit.ly/3I2N2eZ 法系SUV 你選哪一台? 2021 PEUGEOT 3008 5008 https://bit.ly/3rjViS7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