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Hyundai New Tucson L,Audi、Porsche車主如何看這部韓系休旅超前之作?

全新Hyundai Tucson L將都市休旅標準全面進化,全車從上到下,不論外觀造型、內裝配備或主被動安全防護皆面面俱到,成為目前市場上最具有競爭力的挑戰者!這次邢男帶領即將準備入主國產或進口百萬級距中型SUV的兩位準車主們,而且還是現役的Porsche、Audi歐系豪華品牌車主,一同體驗感受Tucson L的魅力!他們會如何看待這部韓系超前之作呢? #Hyundai #TucsonL #SUV 主持人:邢男 邢雨龍 來賓:Andy、Kelvin 拍攝、剪輯:世語創意 「秀愛車」歡迎投稿私訊車水馬龍網、邢男 邢雨龍臉書粉專即可報名! 敬請「訂閱」我們頻道,並按讚、開啟小鈴鐺喔! 「車水馬龍網」官方網站 http://www.maloncars.com 「邢男 邢雨龍」FB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erichsing8911 「車水馬龍網」FB粉專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ALONCARS 追蹤邢男IG https://www.instagram.com/eric_hsing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