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車與生活] 預算內!小資末日4X4養成計劃 Vol.3:復原之路(下)

[車與生活] 預算內!小資末日4X4養成計劃 Vol.3:復原之路(下)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ouTube字幕功能喔* 這是一段有血有淚的故事。 當車況與性能終能回歸一定水準,緊接著便是那漫長、繁瑣又浩大的細部回春工程。然而,要想找到一間願意承接如此曠日費時又吃力不討好的整新project的店家,竟也成了另一個艱鉅的課題?畢竟不是所有店家都有足夠的空間和人力來應付這一旦拆了便沒有退路的過程,單營業損失早已不敷成本,況且過程中若有東西拆壞了,恐怕又會導致更多的待料、等待... 好在,這樣的問題並難不倒那位睿智的長者,當萬事俱備,車輛也幸運的找到了安身之地,這場差一點就拖棚了的歹戲,甚至有了突飛猛進的進度...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車與生活 #自己的末日車自己造 #情懷即初心 #overlanding #80分的完美 #20分的進步空間 #madvnzspecial #mitsubishi #pajero #V43 #在世界末日之前 #我想要台老山車 #革命尚未成功 #jdmtruck #非典型經典90 #superselect #MadBuild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