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X企劃]預算內!小資末日4x4養成計劃 最終章:Pajero珍重再見!

[狂人X企劃]預算內!小資末日4x4養成計劃 最終章:Pajero珍重再見!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ouTube字幕功能喔* 雖然Pajero已離我們數月,但對她的思念永存! 我們一起見證了Pajero的復原之旅,勇闖越野體驗營,這段時光深刻印在心中,但如同人生一樣,所有美好的時刻都必須告別。今天,我們以一支影片,用感恩之心告別Pajero! 此外,還有更多精彩的老車故事等待著與你分享!敬請期待!我們江湖再見!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 #MadVnz #狂人企劃 #車與生活 #overlanding #mitsubishi #pajero #V43 #山車101 #jdmoffroad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