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X企劃] 最棒的Focus?究極體進化完成,Ford Focus Active Wagon Vignale!

[狂人X企劃] 最棒的Focus?究極體進化完成,Ford Focus Active Wagon Vignale!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ouTube字幕功能喔* 自1998年第一代Focus推出,就有著三門掀背、四門、五門掀背&旅行車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至今已有25個年頭,福特也把Focus玩得出神入化,持續推出各種車型,有高達七種選擇! 自去年推出讓人滿心期待的旅行車後,取得巨大成功後,沒想到竟又推出了Ford Focus Active Wagon Vignale,真的讓人又驚又喜! 而她正是我們私心認為最完美的Focus車型,不敢說各方面都很完美,但至少面面俱到! 我話說完,誰贊成誰反對?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 #MadVnz #狂人企劃 #Ford #Focus #Active #Wagon #Vignale #跨界休旅車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