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挑戰祖宗十八代,祖孫Audi RS 6 Avant賽道見真章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最新世代Audi RS6 Avant已於2019年推出,在此之後已不少外媒安排同級對手進行比拼,而日前則有媒體找來歷代RS 6 Avant進行一場祖孫對決,看看是年輕人有活力還是薑老的辣。



Audi RS 6 Avant已進化到C58世代,其中動力方面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與48V輕油電,有著600hp最大馬力輸出,而關於RS 6 Avant之前已有媒體安排同級對手加速比拼,不過日前則有一場比賽不是與同級對手,而是與歷代車型進行一場世代比較。既然齊聚一堂為直線加速場地,因此比較項目當然是馬力大小,首先第一代C5世代RS 6 Avant搭載4.2升V8渦輪引擎具有444hp最大馬力。第二代RS 6 Avant則是搭載5.0升V10渦輪,有著更為出色的572hp馬力,第三代則是派出RS 6 Avant Performance車型,引擎方面搭載4.0升V8渦輪提供605hp最大馬力。

從帳面數據上來看第三代RS 6 Avant Performance似乎較具優勢,但實際表現真是如此嗎?看答案就在影片中。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