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una全球首發TRVL™時尚輕摺車單手輕推即收、一拉即開,新品上市價$12,900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嬰童精品品牌Nuna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2021年度話題新作《TRVL™時尚輕摺車》,搭配戶外國旅風潮席捲全台,以及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及五一勞動節的3天連假,期待為時尚爸媽們的春遊渡假提供輕鬆出遊的解決方案。


Nuna全球資深業務經理Rauno Mord展示《TRVL™時尚輕摺車》的革命性進化。(圖:品牌提供)

NunaTRVL™時尚輕摺車》是目前手推車系列中最輕巧的產品,此次活動發布會現場,由Nuna全球資深業務總監Rauno Mord親自展示《TRVL™時尚輕摺車》的革命性進化,包括單手輕推即收、一拉即開、不需任何轉接器就能結合嬰兒提籃使用,此外,《TRVL™時尚輕摺車》,更讓Nuna2021年再度獲得德國紅點大獎,品牌至今累積已達22個獎項。本次推出TRVL™時尚輕摺車》是Nuna手推車系列中最輕巧的話題新作,含防曬頂篷、皮革手把、超大置物籃等全車總重量僅有6.8公斤,媽媽也能單手輕鬆提起,減重相當有感! 全車採單手輕推收折、一拉即開的簡易操作,收車後可自行站立,體積較一般推車縮小30%*以上,卻仍絲毫不壓縮寶寶座艙空間,即使是搭乘高鐵等大眾交通運輸時,也能輕鬆地放置於座位,避免改置遠處的困擾。它同時具備四輪避震系統、五點式磁吸安全扣具、踩踏式煞車、透氣天窗等超過多項貼心標準配備,面對高鐵上下車的顛簸晃動也能掌握安全穩定,輕鬆暢遊各種場域。Nuna不僅解決父母面對外出旅行時最在意的重量及尺寸,還貼心改造提籃接合模式,不需額外配件即可將PIPA系列提籃直接放上,迅速從車上或室內轉換外出暢遊模式,絲毫不打擾寶寶的休憩時光,恣意享受親子旅程。《TRVL™時尚輕摺車》全車座布採用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的布料,該認證在層層嚴格把關下,確保每個部件,每根線、每個鈕扣或拉鍊、印花或塗層、甚至其他輔料,都已通過有害物質檢驗,並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多方測試重金屬的溶出指數,確保所有使用的紡織布料皆不含致敏、致癌、甲醛、殺蟲劑、PVC增塑劑、有機揮發氣體等有毒成分,其要求的嚴格程度已經超出了現有國家的法律規定,Nuna嚴格把關,給予寶寶安全與健康的環境!


《TRVL™時尚輕摺車》是目前Nuna手推車系列中最輕巧的產品。(圖:品牌提供)

始終秉持「精湛工藝技術超越業界安全標準之上」為製造圭臬的Nuna,嚴格守護寶寶健康安全,給予全方位完整照護,《TRVL™時尚輕摺車》也在此嚴格把關標準下,確保全車座布皆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實踐Nuna給予父母最安心的承諾。全球首發的【TRVL™時尚輕摺車】已在全台熱烈發售,有Caviar黑色、Meadow朝霧綠、Sapphire灰寶藍共時尚三色,簡約風尚的優美設計勾勒出歐洲都會風雅感,建議售價$16,200元,新品上市價$12,900元。


Nuna《TRVL™時尚輕摺車》收合後的小巧體積,連搭乘高鐵也能輕鬆放置於座位內。(圖:品牌提供)
Nuna《TRVL™時尚輕摺車》不需額外配件即可搭配PIPA系列提籃使用,迅速轉換出遊模式。(圖:品牌提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