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Yamaha飛上天與ShinMaywa航空合作研發小型飛機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Yamaha除了於二輪事業發光發熱外也跨足樂器與其它多項領域,而日前Yamaha將跨足航空宣布與ShinMaywa合作一同研發小型飛機。



Yamaha於二輪事業發展的有聲有色,引擎技術也有一定水準,然而除了在二輪事業體也跨足如樂器等多項領域,如今日前Yamaha又將跨足航空與ShinMaywa合作,除了Yamaha跨足航空,其實Honda也有推出Jet商務客機,Hyundai也計畫研發飛機飛向天空。但Yamaha早在1982年時就已宣布開發小型飛機引擎,如今此次可算是回歸航空業,Yamaha表示與ShinMaywa航空合作將一同開發飛機,不過關於此次合作內容並未透露太多訊息,僅知ShinMaywa將負責飛機造型設計與測試,Yamaha則負責引擎方面技術,至於產品發表時程當然也還不確定。


不只Yamaha Honda也跨足航空推出Jet商務客機。
Yamaha與ShinMaywa合作開發飛機將負責引擎技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