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M最強電能旗艦休旅概念車即將於11/29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國外捕獲到BMW正在測試一款旗艦休旅偽裝車,而近日BMW又釋出預告圖表示將於11/29帶來BMW M性能休旅概念車,這讓各界認為這就是先前被拍的偽裝車。



日前外媒捕獲到BMW在測試旗艦休旅偽裝車,而近日又釋出前導圖預告將在11/29帶來高性能休旅概念車,而這都讓各界猜測此概念車就是先前的偽裝車。從所釋出的圖片來看BMW持續朝擴大水箱護罩方向設計,並且還於水箱護罩外框導入光原點亮輪廓。至於車輛資訊目前尚未有太多訊息,現階段僅知該車為M部門與X7同級的旗艦休旅車型,車名有X8 M與XM兩種說法。由於該車屬於M部門因此動力方面絕對是最強設定,據了解會有不同輸出設定,其中頂規車型會搭載4.4升V8渦輪引擎搭配電能系統,最大馬力可來到700hp甚至達到750hp水準。至於詳細規格與車名等資訊待11/29 BMW公布。


BMW M即將帶來的概念車是和X7同級的旗艦性能休旅。
動力預計會搭載4.4升V8渦輪與電能系統組合。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