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武裝強化,MINI John Cooper Works重返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ini日前替MINI John Cooper Works(簡稱JCW)換上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但這不是限量特仕車,而是與Bulldog Racing合作重返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



隔了10年Mini日前宣布將重返將於5/26舉行的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紐柏林高低起伏與刁鑽的路線,是挑戰性與難度相當高的賽道,光跑一趟就需高度專注力且相當耗費精力,更不用說24小時耐久賽會有多麼嚴苛,對此為了讓車輛處於最佳與最強狀態,Mini與Bulldog Racing合作一同打造JCW戰車。


Mini與Bulldog Racing重返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
為因應賽事Mini JCW換上新的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

為因應賽事Mini JCW換上空氣力學更出色的套件與大型可調尾翼,車內方面副駕駛與後座等無關賽事的部品當然也全數清空,並且配置OMP筒型賽車椅應付賽道激烈操駕,及提升剛性與安全的防滾籠。另外因應賽事油箱也加大至100公升,車窗玻璃也換成Makrolon材質進一步減輕重量。至於動力方面則維持306hp/45.9kgm最大輸出,但排氣方面則換上運動化排氣系統,及鎖定效果達70%的機械差速器,而底盤部分則配備軟硬可調賽車懸吊系統與M Performance煞車系統。


車內當然會安裝防滾籠。
座椅換成OMP筒椅。

底盤也改成軟硬可調運動化懸吊與M Performance煞車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