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你是不是忘了Touareg生日,Volkswagen推出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於現今市場受重程度與消費喜好,Touareg在Volkswagen品牌或市場聲量都不及其它車型,但當年身為品牌豪華休旅代表的Touareg推出至今已有20年,對此日前Volkswagen推出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慶祝生日。



20年前Touareg擔任Volkswagen品豪華休旅代表,不論是質感氛圍或是越野操控能力都有著上乘卓越的水準,但隨著愈來愈多休旅車的誕生,與消費喜好型態的轉變,Touareg在市場或品牌聲量也開始下滑,但至今Touareg依舊仍在市場上打拼,而Volkswagen也感謝其豐功偉業,日前推出慶祝Touareg生日快樂的20週年特仕車。


Volkswagen日前推出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

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在外觀上採用 Meloe Blue車色,並於B柱配置Edition 20銘牌來彰顯身分,此外輪圈也配備20吋Bogota輪圈,另外亦可選配氣壓式懸吊與主動式側傾抑制系統。進入車室前一打開車門即能看見20週年門檻,而車艙在配備數位儀表與15吋中控螢幕下,透過菱格紋縫線椅面及儀表平台與車門等處紅色縫線與飾條來營造運動氛圍,排檔桿也輔以Edition 20字樣妝點。動力方面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提供兩款柴油(231hp/51kgm、286hp/61.2kgm)與一款汽油(340hp/45.9kgm)及一款eHybrid插電式油電(381hp/61.2kgm)四種規格。


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於B柱配置Edition 20銘牌。
車室運用紅色縫線與飾條妝點。
紅色飾條也有Edition 20字樣。
排檔桿也附有Edition 20字樣。
Touareg 20週年特仕車提供兩款柴油與一款汽油及一款eHybrid等動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