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的APPLECarPlay功能推出 與原廠車機整合更方便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今日(7) 的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 2022中,APPLE展示了最新的APPLE CarPlay功能,新版CarPlay將整合智慧車款上的數位儀表板,可以使用多組螢幕顯示不同行車所需內容,甚至支援iphone小組件允許使用者自訂個人化介面、配色。

  在現行的AppleCarPlay中,我們要調整原廠車機內容時往往要跳出AppleCarPlay ,在之後推出的版本也整合到了CarPlay當中,讓使用者在行車時能夠更安全便利。

 除了整合數位儀表以外,也支持了iPHONE小組件,讓每位車友可以依照自己最習慣的模式去做調整。

 

  蘋果目前也與Land Rover、賓士、保時捷、NISSAN、福特、林肯、奧迪、Jaguar、Acura、Volvo、Honda、雷諾、Infinity、Polestar等車廠合作,預計最快會在明年(2023)底在新版車款陸續登場。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