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G4 Electric》首度亮相 續航里程上看452公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 MG 2 月曾預告將推出旗下一款名為『MG4』的全新跨界掀背電動車,而如今終於將 MG4 Electric 的全貌首次展現在大家面前,而且這款車還是基於全新的 MSP (Modular Scalable Platform)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的電動車。

 

在外觀部分,MG4 Electric 的外型設計的相當前衛,首先結合跑車化設計的車頭造型以及銳利且流線的車身線條給人一種滿滿的侵略感,其次在車尾部分也搭配了雙片式的尾翼設計,再加上全黑車頂、C柱的延伸、與黑化的後視鏡,也同樣使這輛跨界掀背車注入了滿滿的跑格氣息,此外在車身尺碼上,4,287mm x 1,836mm x 1,504mm 的尺寸,使這輛 MG4 Electric 被歸類在了C-segment級距。

 

在內裝上,就原廠唯一釋出的內裝圖來看,MG4 Electric 的中控儀表上並沒有設計太多的實體按鍵,走的是一個極簡化的設計風格,中控下方一塊懸浮式的旋鈕式排檔座也同樣使人眼睛為之一亮,而雙輻式平把方向盤猛一看則有點 Skoda 的韻味在裡面。

 

在電池容量方面,MG4 Electric 將提供 51kWh、64kWh 兩種電池容量,切都是採後置馬達後輪驅動設定,續航里程也將來到 350公里 及 452公里 (WLTP測試標準),原廠也預告未來得益於 MSP 電動車底盤架構的原因,將導入包括換電系統在內的新技術,之後所推出的 SUV、跑車等電動車車款也將基於同樣的底盤模組進行設計。

 

至於其他更加詳細的數據內容,原廠則尚未提供,但同時英國 MG 也透露新款 MG4 Electric 的售價將會比想像中還要更加親民,就讓我們接著期待 9 月時 MG 將正式發表的這款 MG4 Electric 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