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 2.4 升渦輪引擎 最大 248 匹馬力|2023 年式 歐規 Toyota Highlander 強勢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近期於歐洲推出了 2023 年式 Highlander,是現行 Toyota 型錄中最大的休旅車產品,而這次的改款針對車色、配備與動力進行更新,即日起於當地開放接單,並預計今年第四季展開交車。

 

在外觀方面,2023 年式歐規 Highlander 提供新款 20 吋亮黑色烤漆鋁合金輪圈,並且新增 Cypress Green 這款特殊的金屬綠色車身烤漆選項,全新車頭造型也採家族化的設計語彙,整體感受更為霸氣也更具運動化。

 

而在內裝部分,2023 年式歐規 Highlander 採 7 人座的車室配置,而後座第二排則可以前後滑移 180mm,可滿足各種不同的空間需求,並且有著與 RAV4 十分相似的內裝鋪陳,但中控台則配置了 12.3 吋觸控螢幕,內飾配色則增加米色與棕色皮質包覆的選項。

 

除此之外,2023 年式歐規 Highlander 的儀錶板也換上全新的 12.3 吋數位樣式,依據駕駛模式的不同,可提供 4 種儀表顯示模式(Casual、Smart、Tough、Sport),並搭配全彩的抬頭顯示器。

 

來到動力配置方面,歐規 23 年式 Highlander 以全新 2.4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來取代過去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搭配了第四代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在 2 具電動馬達的加持下,可輸出綜效最大 248hp 馬力,且有了 Toyota AWD-i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的幫助,這輛七人座的大型休旅 0-100km/h 加速僅需 8.3 秒即可達成,極速則為 180km/h,純電行駛極速則為 125km/h。

 

鑑於在國內市場 Toyota 已有完整的市場產品結構,在中、中大型休旅車的選擇上已有 RAV4 及 Land Cruiser Prado ; Crossover 則有 BZ4X、C-HR、Corolla Cross 等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和泰如再導入這款 23 年式的 Highlander,恐會面臨叫好不叫座的尷尬窘境,因此如果真的對於 Highlander 非常有興趣的朋友,則可考慮關注貿易商的下一步計畫。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