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韓國BMW付費訂閱制功能開跑?加熱座椅、遠光燈自動控制都要選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圖片截自Motor1網站

 

現今我們使用3C產品越來越普遍,以往不曾出現的商業模式也逐漸的再增加,其中就有一個付費訂閱制的服務功能,顧名思義就是每月需付款一定的金額,來增加你產品的額外功能,而在韓國的BMW近期也開始實施這種服務功能了嗎?讓我們繼續了解下去.

 

根據發現付費功能的Motor1網站表示,可以在BMW Korea的ConnectedDrive商店中找到該項服務的金額選項,但必須通過登入帳號才能看到.

 

而車主則可以選擇為期一個月、一年、三年或永久使用的訂購方案,該項服務可以選擇的功能有加熱座椅功能、Highbeam Assist遠光燈自動控制、以及加熱方向盤.

 

但這項消息一出,在韓國市場引發廣大的熱議後,BMW Korea目前是已經決定將該項目於ConnectedDrive商店中下架。

小編很好奇如果這是在台灣發生,各位會覺得這類的付費訂閱功能制是好還是不好,喜不喜歡呢?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唷.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