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售價更親民的電動車!小改款純電旅行車 MG5 EV 在歐洲開跑!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 MG 品牌在台發表的時程越來越近,而近期該品牌於歐洲市場則搶先推出全新小改款的 MG5 EV 純電旅行車,然而事實上這款 MG5 純電旅行車早在 2020年9月 就已於英國上市,並且在當地還榮登電動車銷售量排名第五的殊榮。

 

而此次為了強化 MG5 的產品競爭力,故而推出小改款車型,英國 MG 的商務總監Guy Pigounakis 也表示:對於全新推出的 MG5 EV 因其特別的車型,成功的反映了產品在市場上獨特的定位,我們也非常致力於在市場價格與車輛配備的升級間找到合適的平衡點,並且新的 MG5 EV 也將鼓勵更多的消費者轉向零碳排汽車市場。

 

無論現在的 MG5 EV、即將於9月份發表的 MG4、或者預期將在台灣發表的 HS 國產車型,都足以見得這次 MG 的回歸可謂是來勢洶洶。

 

在小改款 MG5 EV 的外觀部分,無論在車頭或車尾的造型設計上都經過重新設計,與前代相比都有著更加貼近現代化的設計風格,也終於將 LED 魚眼大燈作為這次改款車型的標配之一。

 

來到內裝與安全配備方面,以 MG5 EV 的頂規車型 SE 為例,包含後座私密深色玻璃、帶有加熱功能的雙前座電動座椅、MG Pilot、360 度環景攝影鏡頭等都將列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中控台上方的 10.25 吋觸控顯示幕通過手機專屬的 APP 還可實現智慧汽車連網功能,整體來說雖不及豪華歐洲車型那般華貴,但以這樣的售價而言,原廠也算是給足了誠意。

 

小改款 MG5 EV 在英國當地的售價為 3.1萬~3.3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09萬~118萬元),而該品牌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尺碼更小的 MG4 純電掀背車在歐洲的售價則可望低於3萬歐元(約合新台幣 91 萬元),至於會選擇 MG5 或是 MG4 來做為與 HS 搭配的國產化對象,台灣 MG 仍在觀望其在國外的動向,至於在售價方面會不會與歐洲當地有過多的出入,一切仍存在許多未知數。

但可以肯定的是,屆時 MG 在台正式上市後,消費者又多了一項不同的選擇。

 

 

 

本篇文章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