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6+1怎麼坐?Skoda Vision 7S概念車秀給你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koda將於今年代來品牌最新設計語言Modern Solid,而在此之前日前先行展出Vision 7S概念車座艙,預覽Skoda對於未來的想像與車內座位的規劃巧思。



Skoda之前釋出打了馬賽克的車圖預告新的Modern Solid設計語言即將到來,在Modern Solid語言尚未公布前,近日Skoda帶來一張Vision 7S概念車座艙圖先行預覽。從圖中可以看到Vision 7S概念車採六人座設計,但由於採電動系統,因此Vision 7S概念車擁有平整的底板,使其能讓馬鞍座能從前座一路延伸至第二排,至於第七人則是利用該平台放置兒童座椅,該位置據原廠表示為車內最安全的位置。

除了座位的規劃,圖中也可看到Vision 7S概念車座艙僅有中央一體式螢幕,其餘控制鍵則規劃至下方馬鞍座處。另外Vision 7S概念車也提供駕駛和放鬆模式,其中在駕駛模式下,螢幕與方向盤會移動至最佳位置供駕駛操作辨識,而當充電或停車休息可選擇放鬆模式,此時螢幕與方向盤會向前移動,前座與第二排座椅也會往後移動,藉以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環境。


Skoda之前釋出車圖預告新的Modern Solid設計語言即將到來。
中央安座用於放置兒童座椅,而這也是車內最安全的位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